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星期日~

星期日,我和丽晶她们去看电影。
我又再看《吓到笑》。
看过了,都没什么好说的,
可是.......
我又迟到了。
都怪明嘉她们,
我去JUSCO载她们去SUNWAY。
我一直在那边等,她们酱久没来。
来了时候,坐上车了,才再讲不能去了。
就回头咯,放她们后,我便赶快去SUNWAY了,
迟到了半小时,诶~
看完戏后,我们便逛逛一下,
之后,坐嘉琪爸爸的车去彤恩的家。
因为她们几个都住在附近,所以带我们全部人。
我们一起在外面和薇薇她们骑脚车呢!
星期日真是个开心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