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趣事~

上个星期五,对我们班来说是一个恐怖的一天。
因为........
我们要oral ,而且是要拿麦,站在前面讲的。
下课的时候,我们本来要复印一人一份的稿的,
可是mingchia跑去复印室时,复印室没有开。
我们只好自己抄在另外一张纸上,
我们拼命地抄,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要上周会。
我们一直很担心能不能抄完,深怕周会很迟结束。
周会结束后,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就赶快抄。
终于到了英文节了,Puan Eng进来了。
Puan Eng对我们说现在给我们练习先,
下一节才开始oral。
真的是天助我也。
我们就趁着这一节赶快抄。
终于,我们抄完了。
铃声响了以后,我们开始了。
Puan Eng没有跟着编号的,
她是一个一个叫名出来的。
先是两组男生,然后就是女生。
过后就轮到我们了。
当我拿麦讲时,我看着稿,手一直抖。
最后,我们讲完后,班上的人都为我们鼓掌。
Puan Eng对我们说我们的oral还好,但以后不要放la或是haha。
之后,我回到座位时,中桦跟我说我拿麦讲话的声音很好听。
她还跟我说刚刚我拿麦讲话的时候,
于盈跟中桦说:“你不觉得chilie拿麦讲话的时候,
很好听的咩?”
中桦也说她也有同感。
我听到这些话心里有点暗爽。
人,
听到别人称赞自己,
心里不多不少也会高兴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