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对与错

今天,我为了要做英文会话的准备,而早去学校。这次的题目要做dialogue,所以要组成一组。我,丽晶,婉琪,淑玲和明嘉组成一组。今天早去学校的人只有我和丽晶她们,婉琪因为补习而不能早来学校。淑玲今天有早去学校,但她却跟她团体的朋友去游乐场玩,几岁了还去游乐场,抛弃我们去玩,留下我们帮她收拾烂摊子。她去到12:30 p.m.才回来,我们还在那边帮她想,帮她找资料。回来过后,我们叫她做,她就说我们都没有叫她,什么什么的。我们明明都叫她了,还在昨天我SMS跟她讲了,竟然这样对我们,我们还帮她做她那一份呢,竟然没谢谢我们,则是怪我们。讲她错时,她就带点开玩笑的讲:“我错咯,你们全部人对咯....你们上天堂,我下地狱咯....之类的话。之后,我离开一下。到了集会的时间时,丽晶跟我说淑玲已经跟全班讲了,说我们错,她对。现在全班都说我们错。我们很想叫名字上去给老师,但没有一个人敢交给老师。我很讨厌淑玲的咯,做什么事,好像说自己是对的,我们错的。有一次,丽晶的面包吊饰被淑玲弄裂了,她不但没讲对不起还说这是丽晶事先弄坏的,然后到她手时就说丽晶弄坏的。所以我才讨厌淑玲。她做什么事,都说自己对,如果我们弄坏旭婷给她的东西会怎样,讲我们就可以,讲她就不可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