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 2009

看电影

星期五没有上课,
我和嘉仪n ah law 一起去看电影哦!
我们看《吓到笑》。
今天正的是超gai 的,
我竟然在紧要关头,
迟到!
我到了电影院的时候,
电影都开始上映了,
幸好嘉仪事先帮了我买票,
不然就没得看了。
这出戏的情节是关于鬼故事滴~
有分三个故事——
《路边有鬼》,
《树林有鬼》,
最后就是《家里有鬼》。
《路边有鬼》和《树林有鬼》的故事蛮恐怖滴~
到了《家里有鬼》,
我看到哭了,
/(ㄒoㄒ)/~~
因为....
里面的故事是接《钱不够用2》滴,
里面的其中一个人物,
为了救她的孙女,
而去世了,
这种情节就和我有点相似,
虽然说没有救人而死啦,
是因为我婆婆也是生病而走滴,
我好想念她哦!
在看《家里有鬼》时,
他们的妈妈为了救他们,
让她的儿子避过了一场意外。
看到他们的妈妈,
就好像我婆婆哦~
我一时感触,
我哭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