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 2009

四季

冬天,
是我们的恋爱的开始,
但我却丝毫感觉不到冬天的冷反而温暖,
也许是你给予的爱让我感到温暖。

春天,
顿时长满了许多我们的爱情花朵,
你我在彩虹下写满了许多甜蜜的回忆,
在春风的祝福下快乐的度过。

夏天,
是我们分手的结束,
尽管外边带给人们的感觉是热的,
但我感到十分寒冷,
也许是你给予我的冷漠。

秋天,
我走在小路上漫步,
看见枫叶在我面前飘过,
想起了你我之间的回忆,
眼泪从眼角流了下来,
心想也许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