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大考结束了

经过了一段漫长的考试,大考终于结束了。
Yeah!
虽然这次的考试占的巴仙率非常高,但是我还是依然开着电脑。
我知道考卷一分来,肯定死翘翘的,读再多书也没有的。
明天中三的同学要考PMR了,
所以学校十分混乱,因为......
明天他们要考试,全校的人要排桌椅。
有的男生搬桌子,有的女生在班上移椅子,扫地。
而我们班的女生呢,则站在外面等。
我和佳颀无聊没事做,便从窗口望进去他们在做什么。
忽然,我们想到了一件事,忘记跟学长讲,
有一张桌子,有人曾经呕在桌面上。
我们便跟一个学长讲,
当那位学长要跟中二的学长说时,
那位中二的学长用手打在桌面上,叫那位学长快点。
那位学长就赶快跟他说这张桌子有人呕过。
我们看到了那边幸灾乐祸,一直在那边笑。
排完桌椅后我们便到柏油路集合。
主任竟然叫我们坐在地上。
天气已经很热了,还坐在地上。
坐了不久,欣怡突然对我说我的书包有蜘蛛,
吓到我半死。
在这里,我祝我form 3的sijil在PMR考试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