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 2009

大考...

现在学校正进行大考。
唉...
这次的大考占了50%巴仙那么多,
那我的成绩嘛死翘翘!
(+﹏+)~狂晕
唉,节哀顺变吧!
这次的KH我少读很多课,
考卷一分来,
里面就有10/60题,
我会做罢了,
看来failed定了,
不过在考试前,
我和我心爱的歆媛约定了,
一起作弊。
哈哈......
我们把答案纸放在桌子旁,
一个放右边,一个放左边,
我们是不是很“乖”嘞!
不过我们没看到彼此的答案,
因为人,
也会有害怕的一天。
在这里我祝各位朋友考试顺利哦!
加油!
Gambateh !
add oil !

0 comments: